2008-08-13 01:06:35w阿馭

*班遊*~~~~~~~~~~

106~哈~ㄅ經感嘆........


第一天~我滿心期待~相處一年ㄉ同學們
在晚上~
一定會露出真面目~ㄎㄎ
~~6.00~
坐上我爸ㄉ車~
原本還想在車上SANDO一下
~ㄅ過算ㄌ~
難得放鬆一下~
~~~~~~~~~~~~
終於到ㄌ~
哈只有3ㄍ人~(嚇到)
趕緊往球場走~
看到ㄌ~是轉
我還以為看到ㄉ會是渡仁~(結果沒到)
~~~~~~~~~~~~~~~~~~~~~~~
坐上遊覽車~
哇~~~感覺在作夢~
能跟高一同學再暑假一起渡過兩天一夜~
超興奮~興奮到墨鏡都ㄅ想拿下來~
其實帶著墨鏡~比較自在~
可以稍微掩飾一下興奮過度ㄉ表情~ㄏ
~~~~~~~~~~~~~~~~~~~~~~~
襪塞~~~第一站~后豐鐵馬道
全班這樣~一起騎著腳踏車~
其ㄌ好幾公里~作夢也想ㄅ到
能夠完成這樣ㄉ事
~~~
這種全班一起追風~一起前行ㄉ感覺~阿~~~~~~~~~
ㄑㄧ ㄇㄡ ㄐㄧ˙ ㄋㄟ
ㄏ~~~
中途~殘葦害老大受ㄌ傷
看他傷成那樣~~
真為他感到ㄅ捨~
~~~ㄅ過~四輪車~
也未整個行程氣氛~增添ㄌ一點趣味~ㄏ
我還看著他們ㄑ磨壁~被我超車~哈哈
話說~四輪車飆車~真瘋ㄟ
好想試試~
還有~前面兩ㄍ二輪女~
飆ㄉ還真他媽ㄉ快~
追ㄉ有累~~~~
ㄅ過~ㄏ還是被我超越ㄌ~(如同她說ㄉ:ㄋ這ㄍ超車男)
這ㄍ封號還ㄅ錯~
說真ㄉ~跟鄭妹飆車感覺還真ㄅ錯
很有快感~ㄅ過~
更刺激ㄉ事~~~~~~~~
巧雯姊姐~殺ㄌ出來~
一直跟我尬車~真ㄉ很痛快~
~~~~~~~~~~~~~~~~~~~~~~~~
中餐~~~
哈~跟106一起吃~果然就ㄅ一樣
~~~~~吃苦瓜也可以吃ㄉ很快樂~哈
還有怡舟ㄉ~~~轉盤飛天蒸魚~~><快笑死ㄌ~
重頭戲~~~
~~~~~~~~~~~~~~~~~~~~~~~~~~~~~~~
晚上~ㄅ出我所料~
整ㄍ都原形畢露~
國王遊戲~~~~國王還真夠國王+鹹濕
什ㄇ都想ㄉ出來~
最重要ㄉ是~
106~~~啥時變ㄉ這ㄇ帶種~
大家照做ㄅ誤~
也因此整ㄍ就很HIGH~~~
晚上到房裡~~~~
~~~~~~~~~~~~~~~~~~~~~~~~
106一起~果然就是ㄅ一樣
大富翁~也可以玩ㄉ跟心臟病一樣HIGH~ㄏㄏㄏ
馭:貴州~~摁.....!我買ㄌ~快
ㄚ宅:ㄋ買ㄍ闢~那是我ㄉ~白痴快付錢~
這一段想到就想笑~
丁丁~~~~
ㄋ當晚ㄉ行為~~~
哈哈~~看A...還怕人看~~~(其實詔轍淳鈞就連我也.....)哈
大家一起來~~害臊什ㄇ!
~~~~~~~~~~~~~~~~~~~~~~~~~~~~~
昨晚和隔天ㄉ團康活動~
真ㄉ很佩服兩位主辦人~
超超超超好玩~~~尤其是滾草地
哈哈哈~~~身體都毛毛ㄉ~~但~~~~~~~~~~~~~~~~好爽喔
整個行程就由這些遊戲串起來~
每個遊戲都很棒~~
就覺ㄉ~~~大家~~越來越靠近~~~
~~~~~~~~~~~~~~~~~~~~~~~~~~~~~~~
我們彼此ㄉ距離~~~幾乎是0~
真ㄉ到現在還意猶未盡~~
我真真真真真的好慶幸有ㄋ們~
我都能到處炫耀~~我~在一個奪麼棒ㄉ班級
覺ㄉ~~真ㄉ是缺一ㄅ可~
覺ㄉ~106
由我們28ㄍ人手牽手所為出來ㄉ圈圈~~
事多麼ㄉ完美~
我們是多麼契合ㄉ一群~
~~~~~~~~~~~~~~~~~~~~~~~~~
這次ㄉ班遊~
讓我更ㄅ想放手~~ㄑ圍出另一ㄍ圈
而且~~我希望~~
這56之手~~
能夠牽住~直到我們長大~
106~
我真ㄉ好喜歡~~ㄋ們每一ㄍ人
ㄅ~~是我們每一ㄍ人~
大家記住彼此~
FOREVER
黃聲超 2008-11-01 00:00:22

大哥
我來妳這裡晃晃了
妳的班遊看起來真好阿~~
跟我的相比
唉~~
有如天上的玫瑰和地上的狗屎
我們的班遊是"豪華-佛光山2天1夜遊"
厲害吧!
去那裡可以享受頂級的"魔鬼訓練"
在那裡!妳可以看到所有的教官變的有魔鬼一樣
在那裡還可以享受到"死後所聽的音樂"
在來! 還有讓人最難忘的"光明燈"!!
去那裡可以點到是世上最便宜的光明燈!!
這種"豪華"的班遊
我想只有我們學校才有
如果想報名
和我說一聲
我立刻把我的位子讓給你!!
還有一件讓我更鼻酸的
我的畢業旅行是
"超豪華-佛光山3天2夜遊"
想必應該會有更精采的內容在等者我!!
大哥
我會順便幫妳點一盞光明燈
希望你可以更"光明"
PS.你應該要好好享受"高中"生活而不是"格X"生活

版主回應
一直叫我大哥~~~ㄅ敢當ㄅ敢當~~
哈~ㄋㄉ豪華佛光山系列旅遊還真他媽ㄉ屌~~
祝ㄋ有ㄍ愉快ㄉ高中生活~
2008-11-01 19:32:25
超車二輪女之笑笑 2008-08-19 14:47:51

=ˇ=

下次再來一起飆車

開心開心:)

版主回應
OK阿~~~哈!
覺ㄉ~~全班一起騎車ㄉ感覺~~~
真ㄉ很棒~~
開心:)
2008-08-19 14:50:52
ㄉㄚˋ 姊 2008-08-15 20:13:11

二輪女...
話說我一直被超車哀= =

班遊真的很好玩XD

版主回應
哈~~~~~~~~~~~~~~~~~~~~~~~~~的確!
有機會一定要再ㄑ一遍!><
2008-08-15 22: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