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15:57:01肩並肩

說了一聲

向您推薦:婚紗照  美腿機  台北婚紗攝影  
了。
  謝謝!我在心里默默地說了一聲。
  “喂,你有沒有再聽?”警察發現我一直在看著他,那手在我眼前晃了晃,“心放寬一點,你父母一定會沒事的。剛才我說的你一定沒聽到,唉,我就再說一遍吧。”
  “我是晚上8點50接到指揮中心的消息,說中山東路上發生事故了,然后我在8點53分就趕到了現場,就看見一輛桑塔納停在路當中,前面幾米的地方一對中年夫婦,也就是你的父母倒在血泊中。”
  聽到這里,我的耳邊好像聽見了一陣銳利刺耳的剎車聲,眼里仿佛看見了父母躲閃不急被車撞中騰空飛起又重重落下的情景。眼淚,不自覺的又掉了下來。
  “經過調查基本確定了事故的責任,你父母是正常穿越馬路,肇事車主是酒后駕車,要負全責。”警察沒有看見我的淚,埋頭邊看本子邊闡述著事故。“我是從你父親身上的名片找到他工作的公司再找到你家的聯系方式的。因為拐了幾個彎,所以時間上晚了一點,我先道個歉。現在肇事車主已經被我們暫時拘留了,現在就等你父母的情況了。”
  想了想,警察又說:“如果你父母辦了保險,索賠的時候要警方開具的證明的話,你也可以找我,這是我的聯系方法。”說著,警察從筆記本上撕下一張紙,唰唰唰,寫了幾個字后遞給我。
  “謝謝!”這回我說出了聲

上一篇:我二話不說

下一篇:搖了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