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0:51:02玥殿

遺憾

遺憾                玥殿

遺憾
一生中最錯過的事

我吶喊
我尖叫
我瘋狂

想要從遺憾的深淵中走出來
可是它就如我的影子
一生一世每時每分每秒都纏著不放

我後悔
我害怕
我顫抖

我無奈
我納悶
我苦笑

我嘆息
我落淚
我飲恨

沉淪在時海之中
走不出來
兜兜轉轉
不過是自欺欺人

我回憶
我傷心
我痛苦

一生中最錯過的事
遺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這些詩作...似乎沒太多人知道...
而且也想放上來看看=3=
這首...是無聊之作呢...
十分差=3=
但仍不要面的放上來’’’’
抱歉啦~

上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