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17:05:57short

0813左撇子節

其實這個標題跟內容完全沒關係:p
只是稱呼今天罷了
不過這個節日倒是挺有趣的
是為了全世界13%的左撇子謀求生活上各種用具的便利而提出的呼籲
不過不是我的重點…

近半個月都是一大早泡在駕訓班
有點像是自學駕訓班
教練對學生都放心得很啊…(不怕把場子砸壞)
我也是到二個禮拜後才慢慢有點開車的feeling
但是現在居然還是開不直=.=
真是太詭異了

今天也是個註冊日
學生珊珊來遲
要交的收據少東少西
好呀~
我這個新導師都手忙腳亂了
你們這些小鬼頭又來搞得更複雜
但是真的想抱怨一下
學校對老師真是不夠意思
每每都是當天當場才知道今天要做什麼
知道還好
要是不太清楚就會少了好幾個手續
少發什麼資料 少調查什麼東西...
感覺得出來是個人性化管理的學校
行政單位沒什麼魄力
尤其是學務處
真是跟我實習的學校有天壤之別呀~
還有只有1節的地理課
對開學後當導師的我真是烏雲重重呀
而且管理一堆芝麻小事我想我會不會自己先受不了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