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3:05:53雪魅

【愛情缺角圓】任性

我以為我很成熟,不懂什麼是無理取鬧。
後來我才知道,我很任性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我任性時總是會口不擇言、言不由衷,其實有的時候是想要讓你生氣,想要讓你表現一點在乎……女人,我也不懂,我的小情緒,常常不受控制,發現自己其實不知不覺就會口是心非……

你總不會對我有任何的怨言,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我什麼事都做得完美,是你讓我如此誤會,沒發現其實是你不斷的包容著我。談感情,我一向是理智派,但矛盾的是我同時很情緒化,不知道為什麼,遇上你,很多事情都不是一個答案解的出來,你總是讓我的心思變得很複雜,我常常想要任性的把所有事情通通丟掉,只是捨不得那些,回憶……

我覺得我還在作夢,這一切是多麼的不真實…把你和我放進這個時間之流,我們就像躍動的音符,想和你組成一首交響曲,但主調是我,即使你說我任性,我也只能承認!

我的任性,只有你懂,每次都跟我打迷糊仗,反而讓我好生氣好生氣,卻又只能生悶氣,誰叫我自個兒挖坑自己跳?

我終於知道,我很任性,我的任性在於……噓~~在你心裡。


                《愛情缺角圓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