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0:13:58雪魅

【詞】花心大蘿蔔

我有什麼地方 值得你留戀
請告訴我 我馬上改變
你傷了那女孩 說每天想我一萬遍
對她的間接傷害 我感到抱歉
看到你 我只想拔腿消失不見
最好跟你 在地球的兩邊

蘿蔔 大蘿蔔 你離我遠一點
我不是呆瓜 讓你一再欺騙
蘿蔔 大蘿蔔 你離開我視線
我不是傀儡 任你來去無間

我有什麼地方 值得你想念
請告訴我  我一定刪減
你傷了個女孩 只為了找我去夜店
對她的間接傷害 我感到虧欠
遇上你 只能說我從前沒心眼
最好跟你 從此不再關聯

蘿蔔 大蘿蔔 你離我遠一點
我不是呆瓜 讓你一再欺騙
蘿蔔 大蘿蔔 你離開我視線
我不是傀儡 任你來去無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