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1:57:44雪魅

【愛情缺角圓】微風,我愛的是你


那天,我們約在我家的第一個轉角,是在看了「轉角遇到愛」之後,你說,轉角,會充滿驚喜。

是第一次開著車來到我家,我坐上你借來的BMW,你說,那是你跟你爸爸商討很久,他才答應借你,我滿口微笑,取笑你有個富爸爸卻不是個富兒子!然後,喜歡你皺著眉反駁告訴我說:有得開就好!

你總是會讓我驚喜,一路驅車到復興南路,原來你的目的地是微風廣場,事實上,身為台北人的我,不知道為何,百貨公司逛了不少,卻沒有進來過微風,所以我很開心,你一路拉著我到國賓買票,也不跟我說要看什麼,又一路牽著我走過好幾個轉角上了電梯一路到7樓,嗯,很好,是「真愛滿行囊」,那是我蠻愛的一個作家:Anne Wiazemsky的作品電影,很少注意電影訊息的我,倒是沒注意到這部作品已有了電影,也感謝你總是替我注意。

看完電影,我的情緒還處在低點,心情久久無法平復,我是這麼多愁善感,總是那麼情緒化,你卻準備了後續的節目,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我真的覺得你今天是來砸錢的!先是到Haagen-Dazs買了兩支冰淇淋,然後又帶我去GODIVA,你說,這裡的凍奶最好喝,我最愛的巧克力,你就這樣買了兩杯,我不太懂的是,這裡的巧克力是以顆計價的,我沒看到你究竟花了多少錢,只是你結帳的時候,好像又皺了下眉頭,不過,你說,這都是因為我。

一直到很後來……我才知道,我花了二分鐘喝完的巧克力凍奶,一杯要180塊…我花了二十秒吃完的巧克力,一顆要80塊以上,難怪你跟我說要慢慢體會……不過,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但是其實……只要是你為我買的,它就最甜最好吃!

我還要告訴,今天我的微風探險,雖然有拿來當午餐的半熟奶酪布丁蛋糕、GODIVA的巧克力、Haagen-Dazs的冰淇淋,我最愛的,其實是你。

                《愛情缺角圓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