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3:00:14戀楓

寶貝的電腦

親愛的電腦午安
我把我的祝福
告訴風讓風將它吹向天空,
告訴海浪讓潮水將它帶回海中,
告訴星空讓星星閃爍我的祝福,
心情不好時頃聽我的祝福
讓妳知道這裡有人關心妳^^
會愛護妳知道嗎!

家裡有一台寶貝的電腦,它跟我很多年,弟弟以前買給我的,它很耐用,速度很快,又聽話,它裡面零件都換新,我不能沒有它,會活不下去,會好好照顧它,愛護它,我的寶貝電腦!愛妳哦!不會讓妳熬夜,雁姑娘有台寶貝電腦,它現在生病住院,害雁姑娘非常著急,她現在不能上網,也不能聊天,還要等電腦修好,好可憐哦!,還讓妳冷氣享受!電腦也跟著吹冷氣,好愉快喔!萬歲!吹著冷氣上網聊天!真高興,非常高興,電腦非常可愛!可以打日記寫部落格!又不會被媽媽偷看,我可以盡量發洩情緒,可以上網看新聞,我的寶貝電腦會唱歌喔,還可以看電影喔!打網路電話跟弟弟聊天時候還可以看對方,這樣不會得相思病。讓寶貝電腦吹冷氣享受!,不會讓它太累,讓它休息,可是弟弟回台灣嫌它慢,把它換掉了,買一台新電腦了,我把它送給四姨媽家去用了,免得浪費,阿姨需要電腦,就給她吧

上一篇:颱風天冒險記

下一篇:花東旅行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