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7:42:56



長輩講的話永遠都是真理
我的思想說的話永遠都藉口
妳們不削

除了被罵 妳們多久沒用過其他方法?
我有事著好 但是一掉下來不是鼓勵是挨罵
說這 是不是又是藉口?
那讓我說完我的藉口
不斷的施加壓力真的會比鼓勵好嗎?
根本就沒有動力 反而越來越想逃避
再也不會是越挫越勇 

知道我現在不能說這些話 都叫理由較藉口 是自私只想著自己的理由
不是不當面說 只是怕被罵的無地自容 說了也是白搭反而遭鈍罵
罵的自己更往下沉

適者生存 我了解出社會的道理
那不適合 代表著什麼?再見?






很想對長輩說的話 但是對不起還是不敢講
我就是膽小 就是一直鑚 就是想不開
頭很痛 憋的很難過 好悶




謝謝老媽今天早上把我罵到大哭
很久哭不出來了
裝睡不理妳不講話
想說的就是那些說不出口的話
講了還是會被罵 乾脆什麼也不說



頭好痛



我只是想輕鬆點撐完 連30天都撐不完 該檢討




上一篇:止。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