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01:56

Q6:




Q:愛情與友情的取捨?

A:好難決定:)但是我把自己排在第三 那兩樣位居一二




Q:這樣的關係好嗎?

A:很好也很壞!我喜歡我們沒有摩擦,可是我討厭以後的結果




Q:什麼樣的結果最好?

A:什麼樣的結果都不好,不論她選誰或都不選




Q:為什麼要幫她?

A:我也不知道:)雖然是情敵也是朋友,就是忍不住,而且我心軟




Q:為什麼會喜歡她?

A:不知道,只是這樣的曖昧,使我又陷進去了




Q:什麼樣的感覺?

A:那種感覺說不出,是一種每天都等待,聊著天會覺得很快樂又心動的感覺




Q:蒨呢?

A:不知道她對我是什麼感覺,但是她放了我,我說過會放了對她的感情












不喜歡跟別人搶,不喜歡強求愛情
痛苦。掙扎。矛盾。取捨

寶貝情婦
我希望妳最好,所以把妳往那邊推
我知道她能夠給妳我不能給的部份
對不起,妳不是商品我卻這樣的把妳往她那送
我好喜歡妳,但是我沒那個自信能讓你幸福
如果她說的這麼篤定『她能給妳幸福』
她已經贏了一大半 贏在信心:)

寶貝情敵
我很開心我們能這樣好好的聊天談論她
我痛恨因為這樣失去朋友
但是我也不捨這樣放棄自己的感情
所以我真的好難過,我幫妳是因為我心軟
還有一部分是覺得妳可以給她我不能的
什麼樣的答案都令我們三個難過對吧:)



愧疚。傷心。難過




原來已經走到這了啊?








PIC:已經精疲力盡




上一篇:Q5:

下一篇:黃淑姍

請叫我居家女人 2007-01-21 20:37:42

總之我要罵妳妳是笨蛋嗎?

版主回應
這是不變的事實阿:) 2007-01-21 2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