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0:00:21

過量



學妹都說我有菸癮了

我只是說 無聊沒事的時候就會開始點菸抽

今天被她罵了 她罵我白痴 就叫我不要抽還硬要

阿阿~學妹生氣了!

昨天是真的太過分不小心抽了10根= =

就不小心一直點菸咩...

身體是我的 我正在慢性自殺?

百分之多少的機率會輪到我

很清楚 自己沒這麼容易

很多事

越是想要 就越得不到

越想發生 就越是碰不到

命是自己在過 怎麼過 會有怎麼樣的回應

會怎樣 是遲早的事 輪不到我擔心

更輪不到妳們對吧:)

妳們的話我有聽進去 我盡量














PIC:悠活第2天晚上跑去仁班那邊湊腳抽菸








下一篇:大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