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2:51:41Q米

   真心話


這篇
我要打我的真心話
自己猜猜看 我在打誰吧

對”妳”
就算你的習慣很不好
我願意教妳 督促妳
因為 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就算
別人沒有耐心等妳改變
我會等 等妳實現妳的話
所以
妳一定要實現噢
別讓我失望
:D

對”妳”
我真的很努力在幫妳開導他噢
記得 用感覺去在一起
懂嗎 而且
要記得 
不喜歡 就趕快分開
否則 這樣子對彼此也不好
面子一斤值多少阿? 笨蛋

對”你”
還是很在乎你
你的一舉一動
我關切著 我在乎著
我努力的讓你知道
我還是 願意等你回來
那你呢?


對”你”
有萬分的歉意
快尷尬的
我懂
可是 不要這樣對我
好不好?


對我自己
我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嗎

我的感情
一直以來
遇到的 永遠是自己付出最多吧
愛過的 永遠是自己最受傷害吧

我想 你不是真的愛我

上一篇:給我意見♡

下一篇: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