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03:42:18那個她

擦身而過

從未想過多年後再見面 我內心的衝擊會如此的強烈

鉤子勾起了好幾個片段關於我們之間

陌生到熟悉再變陌生

學生時代的我們是走在同條路上追逐理想 關心彼此的生活

工作後完全是走平行道路上 各自生活不過問不刻意聯絡


我曾經逃避對你的情感 因為我們不適合在一起的理由是

我覺得我值得更好的 又高又帥那樣 

小時候的我 非常的膚淺 

想把蠢蠢的愛發揮得像偶像劇那樣淋漓盡致

卻忘記自己沒有資格自視甚高 沒有資格放大別人的不完美

而當我被你的好所吸引的時候 你剛踏入了一段新的戀情

所以我選擇不表白

當時太多的感傷 是因為錯過產生這樣的酸 我充分體會到了



多年後再見面 很多話想說卻又無話可說  

但我由衷地替你感到開心

你的新戀情轉變成了一段穩定的關係

甚至讓你計畫走到下一個階段

這就是代表你遇見對的人了!


而我的可能還需要花一點時間 

只是我對於感情渴望似乎永遠擺在工作之後

或許是沒有遇到對的人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