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14:55:33那個她

倒數計時(三)

今天台北氣溫驟降 禮拜天太自信滿滿讓爸爸把東西都載回家

留了幾件薄薄的衣服和一點生活用品 反正禮拜三就回台中了 殊不知...寒流

然而我和房東錯過了 因為她記錯飛機時間 這的確是他一貫生活作風

其實這樣也好 我多害怕和她說再見 心理著實知道以後能再遇見不是件容易的事

原來緣分是這麼一回事 就是你回想相遇的過程 除了"不可思議"好像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她在我低潮的時候拉了我一把 許多的感謝我放在心裡  她比我媽媽教給我的東西更多


搬離台北 不捨朋友/同事/還有她 這過程中有許多的掙扎 

抬頭看著天空 這是屬於這個城市的 灰灰濛濛的 也屬於那個我 對於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感

撇開空服員的工作我能做多久一事 我只是單純地替自己感到開心 我做到了對自己的承諾

心底很踏實 我可以一步一步地往最終的目標前進 儘管很多時候眼前看到的還是灰濛一片

現在回頭看 原來我可以經歷這麼多事情 大多都是負面的 我清楚那是因為我選擇用這樣的角度去看待它們

"初衷"似乎是最重要的東西 可以讓你保持自我不走偏 不自暴自棄

勇敢嘗試不設限 我給這樣的自己最大的鼓勵 沒人知道未來到底還有多少挑戰

只是看過身邊太多的朋友和同事們 擁有一個夢卻不敢去追 因為害怕失敗

體驗失敗的滋味後 你才會知道自己還有什麼部分要補足 再次看清楚內心的渴望

恩 台北給予我的 還有很多很多 喜歡也討厭這座城市 

香港 大概也是如此吧 行李還沒開始收就是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