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5:16:10

圓山

1/18


是我的愛


吾愛笨苹的生日


你終於18歲了^^


我們說好囉

考完試的時候


嘿嘿嘿..


超期待的耶!




你還欠我生日禮物喔!

哈哈


(好要臉喔..



*


酒醉阿伯

攤在路邊



問他住在哪

他一直回答”夢”




原來...




他住在夢裡



好夢幻

好抽象


*


表阿姨訂婚


好漂亮


謝卡真的超漂亮的!!



喔~

我喜歡

:)


聽說

大家都穿的很正式

男的西裝

女的禮服


是有沒有那麼正式阿


好想看喔


親愛的老姐

你快回來阿

我想看照片!


2/24

就可以去吃喜酒啦

是圓山飯店

是圓山飯店

是圓山飯店

是圓山飯店

是圓山飯店耶


超期待的




圓山飯店

等我喔~



上一篇:

下一篇:來點樂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