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8:40:01

挫折



早上去上打擊


去工作室打5個8度的琴

和打4個8度的琴完全不一樣

打的好爛


一直打不到低音


木琴讓我好挫折


又被長髮大姐唸


我不想被比較

降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回家又和馬麻有爭執


還是不爭氣的發洩了情緒


很不想出門

又很想找笨苹



最後還是去了雄中



笨平也很賤的

要我幫他買飲料和八方雲集進去


可是我根本吃不下



和笨苹講了好多


喔~

妳總是我的垃圾桶


我真想把妳從許算旁搶來



死魚 喇糖

你們總是會說一些八卦

一些好笑的

讓我好開心

雖然你們不知我心情不好



下午看了雄中大隊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刺激



不過

還是覺得好煩 好悶

好不舒服

一直想吐

超難過的





回家休息吧





*





END



上一篇:就這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