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3:05:34

" 18 " + 1

10/19


老姐

婆婆

普普



的生日




喔~

普普駕照考過了耶!


再來就換阿鹿


再來就換我了耶!



好快阿

哈哈


我們是三大長老


好老喔= =





*





喔~

今天要和笨苹約會



在愛河


的音樂館


超開心的




坐在歷史博物館的石椅上


吃著她從同愛街買的福州包和紅豆餅




警衛還一直繞著我們


覺得我們很奇怪

幹麻一直坐在那




每次見面都有說不完的事


聊不完的八卦



每次講電話


也都講到孩子”抓狂”





妳真是我的垃圾桶



我丟的垃圾


妳都照單全收





是阿~


不管怎樣



妳說我還有妳阿


我怎麼會那麼愛妳阿!



妳給我的大大擁抱


讓我真的很開心




我們說好


考完試要一起去環島的!




現在

努力讀書


加油^^





*




姐姐的18+1歲



我不能哭





恩恩


不能大大慶祝


所以


我送了個很間單的禮物


就是一張卡片


可是裡面寫著我對妳滿滿的真心話喔


呵呵





*



婆婆


好久沒看到妳了


18歲了

成年了


大考要加油喔!




我們說過


不管我有多少個外遇


妳有多少個客兄



我們都會永遠在一起的






生日快樂喔: )








上一篇:別在墮落了!

下一篇: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