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2:49:33

不到5個月



今天早上大頭條

真的是超級大大大大大頭條!!


不速之客做了件讓我們班大震驚的事!


難道說..

我們班有"報馬仔"!?

oh my god!


明天會不會很尷尬阿= =


天阿~~




*



原來我樂理退步那麼多阿!!


有時候還能引以為傲的樂理

離我越來越遠了!



*



發考卷

一直發模擬考考卷


哈哈

只是讓自己越來越沒信心而已


歷史才5分

數學15分

地理不到10分

國文才37

英文20

很可笑的分數


我恨倒扣!!!!!!




說要開始努力


剩不到5個月


大家一直在讀書

自己卻一直呈現要放棄樣子


真的很墮落




*



下午mo 可 豬油

在上演打架戲碼

什麼"傢伙"都用出來了

拖把 雨傘 水桶 噴漆

一年級應該傻眼吧!

哈哈


讓我們在一直考試的壓力中

獲得點放鬆


謝謝囉!!



琛姐和洪肥也算計我

看我上哪間廁所

要灑水進來

好顯那間很臭

我要換間時被我發現!

很好的!!


洪肥

明天你就死定了~

反正開學我們就很少打架了!

(好像才開學沒幾天!)


總之

降也可以讓我發洩一下!



*


學長10號要回台中



哈哈

學長要和學姊來學校找我!!


喔耶~


然後學姊還可以直接載我回家!


真是太方便了!!


哈哈




*


總之..



大家一起努力吧


: )



















上一篇:16個學分

下一篇:充實

摸小靜☺ 2007-09-05 02:47:11

睡太久
打架活動一下筋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