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8:17:11



8/8



為什麼妳每次都要唸我?



我生平最討厭別人一直唸我了!



如果要我打給妳


只是要唸我


那不用麻煩了



我根本聽不進去


也不想聽





每次都要拿別人來比較


知不知道降子很煩阿!




就是對這點很不爽



而且..


平常我要做什麼


關妳什麼是阿!?


每次一直問一直問


然後回答還要一直唸


搞什麼阿!





我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不喜歡不喜歡




我不喜歡啦!!!!!!!!!!!!!





上一篇:康文

下一篇:真 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