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0:02:58

考後


6/28

YA!!

考完了!



我發現我越來越厲害ㄌ!!

月考時

還可以每天都上線聊天!


真的還滿佩服我自己的

哈哈



中午

黑人給我喝了一碗綠豆湯


OH~MY GOD!!!

超冰的!!


雖然很爽!



但是空腹喝冰的

胃就會開始痛


恩恩..

等他吃完一大盤雞腿飯


就開始想要去哪


本來目標是西子灣的大自然

最後都覺得太熱

所以就跑到夢時代啦


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不過還是很讚



出機車停車場就決定要去5F

因為黑人說”玩具反斗城”很適合我

我也想去看看

所以坐手扶梯慢慢的到5F


一路上在討論

被熟人看到了

被誤會了怎辦?

終於想到一個辦法..


兄妹= =

乾哥乾妹互稱


整個很瞎..





整個好少人喔..

我還以為會滿滿滿的

不過降也好

才不會人擠人

人擠人可是會擠死人的


途中遇到了

靖 瑋婷 胖子 彥碩




逛完玩具反斗城

就要回家了

因為明天還要和CRAZY人來逛呢!!



從夢時代騎回鳳山

真的好曬

不過我在學校前就先擦好防曬了!



哈哈

晚上..

黑人說她手都脫皮了!!

哈哈

超HIGH的!!


你說的那件事

我會想想

然後跟她說的..




只是...





真的很難





 

上一篇:樂觀!?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