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2:08:06

複雜


我不知道

2個字可以引起爭執

我沒有不爽

很抱歉





微積分比較難還是三角涵數?


怎樣才能解三角習題?

我不懂

數學不再是我的強項

雖然沒很強過!


有四角函數或五角函數嗎?

我希望不要有了




很傷人


可是能怎麼辦?

這就是事實


我要站在哪邊?

我不知道





因為我是她朋友

對我不信任

我們不是朋友嗎?

我不喜歡

相不相信?



對於你和妳


在妳眼裡

可能我不應該幫他

但我希望妳知道


在你眼裡

我幫的不夠

但不想讓你失望


妳的煩

灰心

喪氣

失望

難過


很對不起


你做的一切

請你放棄吧





久久講一次

一次講很久的電話


有種無助的感覺

流了眼淚

其實也看不到

不知能幫妳什麼


時間

大家都需要


就讓時間擺平一切






為什麼要說謊?

雖然不能確切證實

但這是大家都皆知的

不認識嗎?

別再重蹈覆徹了

你就別害我朋友











為什麼這是世界這麼複雜?








上一篇:BAD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