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1:55:21

無題中的無題


昨天考完試


要留校團練!?

什麼鬼阿!!!!



練協奏曲

我要打


冷氣有點小冷的說




練完就去瘋狂的歡ㄌ!!


成員有

魚 可 摸 柔 攸 伸 普 誠



剛開始都是慢歌

越來越HIGH

越來越HIGH


五月天整個就超HIGH


他們也是我喜歡的樂團

去聽過他們2場演唱會

讚!!!!!!!



國王遊戲


真的很刺激



被抽到4次




運氣真的很背





晚上看超級星光大道



周定RAIN 楊宗緯失常了


林宥嘉有拿滿分


李宣蓉被淘汰了

我喜歡聽他唱歌

他也是唯一的一位女性同胞


他被小胖宣布淘汰時

我眼淚都留出來了!



我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但不喜歡看到被淘汰



你們要加油阿!!




最近的日劇


太陽之歌





還不錯看^^



















上一篇:又是一個月

下一篇: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