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4:27:15原子

笑掉一年份.....



在我看到我之前在地圖日記寫的『有時』之後,
我忽然想到....
禮拜天去參加大專生企業人才培訓營的演講。

有講到所謂埋藏在心裡很久的笑話,
也就是說它會像淺水挺一樣,
沈在水裡很久很久的時間,
一不小心案到按鈕,
就會一觸即發!
瘋狂傻笑:]

((狂笑中....


還記得我的21歲生日願望~
『我要比去年更快樂!』
((還記得有人吐槽我:好過份的願望歐!

還沒一個月我就實現了!
而且我笑掉了去年的一年份!

((我的媽壓!邊打邊笑!手還在鍵盤上邊『燦』抖XDDDDD




啊哈哈哈哈~
有空我要把幾件很有料的事情po出來
((雖然XD

上一篇:小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