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3:19:01原子

再見了~樓中樓

搬家了~

搬到學校附近來了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搬家

未來的日子~我不打算在搬了
感謝阿孟
每次都參與我搬家XD
還記得以前香檳ˇ企鵝ˇ橘子貓幫我搬家

真是超感謝你們的啦!
因為我東西超多~

台南人真的很NICE
房東很讚ˇ還幫忙搬家!
德興的人也很讚(賣床的)ˇ還問我要不要幫忙載!?
而且他還不太敢收錢ˇ我就跟老闆娘說至少給個兩百辣

最後ˇ我搬家只花了200元
新家我來了:)

有陽光普照的感覺:)
雖然只是一間套房
不過還不賴啦
至少它長在二樓
而且不會很吵:)
還有陽台:)
衛浴設備我很喜歡:)
系列家具也很優:)
再見了32吋電視
美麗的沙發:)

把你們打掃乾淨
是我對你們的感謝:)
再見了小客廳:)
再見了我的臥房
再見了小樓梯
再見了好用的廚房:)
早安我的新房間:)
早安我的新陽光:)
早安我的新廁所:)


其實搬走了我很開心
雖然那裡真的很讚!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可是新房子我很開心
很適合我倒是真的!

上一篇:檢視or感謝

下一篇:我很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