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00:02:52祥麒

傘下的世界 [ 阿里山之戀 人物篇 ]

清晨時分
滴滴答答的雨聲
點點滴滴
敲醒我 點醒妳
今年的雨季 悄悄來臨

喜歡和你 漫步雨林
喜歡和你 攜手雨中
點點滴滴 聲聲細細
敲著世界 敲打著你

傘下的空間 只有親密
雨中的世界 全都是妳


旋轉著世界
旋轉著妳
今天有妳 就有歡欣

今天開始 我將為笑對妳
撐起我倆的親密世界
撐起傘下最愛的妳
期望雨季 綿綿細雨
細數我們的纏綿情意...


ps 照片裡
紅衣服的才是祥
哈哈 這是我的一個好友
不過我不是寫斷背山的感情喔
所以謝謝大家 別胡思亂想喔
基本上祥的性向是非常的篤定的
咍咍 沒有斷背山情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