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0:57:29☆Trombone班班★

10*9/8新聲團慶

pic:班班和郁涵姊姊

今天是新聲一年一度團慶
有去聽的人告訴我好嗎?

我很準時的在12.45分就抵達會場
在樓下和小慈碰面
一開始是舞蹈彩排
那些小孩還是超可愛的>///<
本來在那邊坐著休息吹冷氣
超享受的
沒想到沒跳舞的也要去排位置= ="
害我站好久 腳痠痠XD

排生日快樂的時候
佑任哥哥的表情超無奈的XD
大家跳的都很棒耶!
(繞圈圈的時候好忙...)

再來是樂團排練
先是子儀老師
再來發哥
彩排的時候大家表現不大好ˊˋ
主任也對我們有點失望
希望我們正式來的時候發揮實力!
這是我的最後一次團慶了
我一定不會讓自己 讓主任 讓大家失望的!!

晚餐
跟MM偷偷跑去[貴賓室]吃飯
阿~有人啦ˊˋ
是子儀老師 還好老師不介意跟我們一起吃飯︿︿
結果...
居然越來越多人擁進來唷XD
很熱鬧呢!
以後還有跟大家一起吃便當的機會嗎?

調音
跟大家拍照片
泡泡死都不跟我拍 結果他居然跟長號拍了= =


宏宇
糖糖
M&M
月月
維志哥哥
改行的熙庭

一開始
打擊重奏 以後聽不到了吧...
想想 我的把節奏記起來了呢!

第一首
孤星序曲
有點外太空的感覺 漫好聽的

春之頌
第一樂章很爽 有主旋律
第二樂章
很溫柔 蔡政鋼琴很棒
第三樂章
果然很有春天朝氣的感覺!

久石讓作品集
想起許多宮崎駿作品

永遠在乎你
鄧麗君精選好歌
鍾宜諼唱

要撤椅子跟譜架
大家手忙腳亂但也同心協力的完成任務
班導有來 很開心!
兒子跟女兒也很可愛~
看到我會害羞?
嘉隆也來了
很久沒見到他 他也要考大學了呢!
加油唷~
還有很多很多人
很高興看到你們呢︿︿

下半場
叢林變奏曲
舞蹈團的大家衣服很炫
燈光也很棒
發哥站在觀眾席
拿很大的螢光棒指揮XD
只不過擠在台下吹很辛苦呀
辛苦了有跳舞的至翔 豎笛 小號 低音號唷!

生日快樂環遊世界
一直吹錯音ˊˋ 沒背熟呀...
第一段的"蹲掂掂"我跟維志哥哥也一起蹲~
第二段的蛇 超好笑的~(感謝楊達及柏凱哥哥的努力)
第四段的牛 好可愛XD(感謝彭哥的努力)
幾乎全團都上去跳了
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長號在下面吹XD
大家很棒呢︿︿

然後又是一陣混亂
因為要排椅子跟譜架
結果長號少3張椅子啦~
穿著皮鞋邊從左側舞台跑到右側舞台邊吶喊:找不到椅子啦!
好在最後終於排好了~

劍舞
吹一拍吹的很高興︿︿
吹超多氣的呢~
木管辛苦啦!

節目單的最後一首
美空雲雀集
請到新莊國中國文老師兼陳順發老師的哥哥~陳順興老師
為我們演唱
吹到後面 那滄桑的旋律
想到即將退團的我
害我差點哭了出來><
我真的 不想和你們分開啦>o<
(Dady你居然看得出還我快哭了...果然視力很好)

然後是安可的
Time to say good bye跟夜來香

雖然結束了 
以後有演出我都會去聽><
雖然我很想在台上...
大家....掰掰...

接著收拾東西回家去了
在樓下還跟子儀老師拍了張照片
然後跟Dady一起搬水上樓
(還背長號 穿長裙唷)
好像很利害 其實裡面只剩5瓶啦!
然後到樓上集合 說要幫忙撿垃圾
本來想問Dady要不要一起等公車
結果子儀老師說可以載我耶!
謝謝子儀老師唷︿︿
要跟Dady說再見 結果他沒聽到ˊˋ
考試要加油唷︿︿





記得以後有表演要載我回家唷︿︿

上一篇:4*新聲管樂團

yuchieh 2010-10-07 23:40:58

回樓上
有喔~~

舞者成員之一 2009-06-08 22:49:44

請問,當天的演出有錄影存檔嘛?

小胖 2007-09-15 23:28:16

在新聲的許多回憶...不管在多少年以後都不會忘記的!!!因為妳曾是我們的一份子.....

版主回應
嗚嗚....
我感動的哭了T T
2007-09-15 23: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