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9:01:52Ryan 萊恩

大溪湖水岸餐廳食記

又趁著一個好天氣的週末跑來桃園,這已經是我這個月第三次跑來桃園了,因為我發現桃園還真的有滿多View不錯的餐廳,這次選擇去的是靠近石門水庫的一間叫做『湖水岸』,從映入眼簾的餐廳建築就讓人感覺這間餐廳的高雅逸靜。
餐廳給人的整個感覺相當的溫暖舒適,或許是天氣好的緣故,使得外頭的陽光能夠透過玻璃窗映入餐廳裡頭。而餐廳裡頭的植物與精緻的裝潢擺飾更讓整個餐廳充滿了活潑盎然的生命力。
這是此次與我同行的兩個小傢伙,KERORO與TAMAMA,不過不是我帶的啦!是我的小姪女帶來的玩伴,趁著餐點還沒上桌前給他們兩個來張到此一遊的合照,我想我是餓的發慌挺無聊~
這是套餐的前湯,看起來簡簡單單的,品嚐起來也沒太特殊。
美味可口的餐前麵包,一口湯一口麵包,真是呀咪呀咪~
這是我聽網友推薦所幫我媽媽點的迷迭香烤雞,感覺份量好像有點少,烤雞吃起來有點油~
這是托斯卡尼香煎鮭魚,看起來相當清淡可口,不過我是沒嚐到啦~
這是泰式酸辣烤雞翅,雞翅有三隻份量頗為足夠,賣相也很好,可惜我也沒吃到~
這是我點的焗烤牛肉千層飯,感覺份量不太夠一個大男生吃,而且居然在麵上給我撒薯條,喔~My God,不過撇除麵上的薯條外,還算可以啦~
餐廳外面還有一塊滿寬廣的草地,吃飯飯可以到餐廳外面走走,看看樹、賞賞花,愜意的散散步,挺不錯的!整體來說這間餐廳還算不錯啦!可惜的是餐廳叫做湖水岸但是好像看不到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