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00:58:51Cher

天意

這一切就如同lunna說的:真是天意!!

門一打開,只覺得有一屋子的人...
之後才發現到一個身穿粉紅上衣的男子站在門旁,
阿姨和淇慧坐在沙發上,和幾個不相識的朋友,
那時我真的當場傻住還倒抽很大一口氣,
當時阿欣可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吧!
因為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我所看到的...
直到過了好一陣子才漸漸平撫情緒,
我真的太感動也太驚訝了!
即使你們來的真正目的不是為了我,
但可以見到你們一家人真的很興奮ㄝ~

原本那一整天的行程根本沒有要到lunna家的,
只是之前lunna有提到要不要帶阿欣過去吃飯,
但因為阿欣有不少朋友要見面,
所以我也只幫lunna傳達一下她的邀約,
後來,因為阿欣的朋友有事情,所以從烏來回新店後就沒其他行程了,
便請lunna來戴我們,那時lunna就說真的是天意啊!
我怎麼也沒意會到她話中的意思,因為這個人一向喜歡亂講中文,
她們真的很厲害可以這樣隱瞞我......
而我事先也跟勝棠說過了我有朋友要過來找我,
所以,萬萬都沒想到你們會來台北,
最真實的那一面也被你看到了...
雖然沒有刻意的打扮,但也是畫了小濃妝啦!而且還有點疲憊~
還有那個晚上我們兩個被拿來當賭注,
那些被罰喝酒的人,真是活該啊!!

只是你的毛病又犯了,又開始悶起來了...
回到花蓮,在電話的那頭你又開始胡言亂語起來...
是怎樣啦!看到我講不出話嗎?
雖然是進步不少了,只是.......還不夠!!!
你都不知道大家要被你搞瘋了嗎?
厚.........受不了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