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0:08:21ichigo

邁向另一個旅程

剛剛花了心思打的東西,一個鍵按下,立刻化為烏有

最近身兼兩職,好忙好忙~
體力上的透支,腦袋的壓力 ,好一段時間,夜不成眠.


時常想起之前在韓國輕鬆自在的日子,那時候對於韓國的環境總有抱怨
可現在想起來,真是愜意極了,要說那是一種幸福也沒錯,幸福的意義因人而定
而我現在雖身在極度庸忙生活中,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也是幸福.

33歲的人生,說真的我一直覺得沒啥好事,以為今年過後是不是會好運一些
然而,冥冥中似乎感覺到老天爺沒這麼容易放過我,

喔喔~也或許是老天也特別眷顧我,接下來我要邁向另一段旅程,沒得選了!

下一個新的我
經過磨練的我會不會更洗鍊?
努力過的我會不會更富有?
沒有答案的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仍是如此想念我的孩子 Eiri
卻.....這已是即便再努力也不能改變的事實了

人生啊!


ps:
謝謝幾位朋友的留言
你們的每一句話
我都記在心裡頭喔!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