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01:51:43ichigo

朱妹妹! 姐姐對不起你啊~

ichigo的小提琴老師妹妹(以下稱朱妹妹),前幾天情緒低落心情不佳,想說要去IKEA買一套餐桌椅解解悶,便找了ichigo陪伴去逛,結果一樣是兩手空空什麼也沒入手,沒得到心情上的解脫,於是又殺到sogo去想給它買一套美美的的寢具好裝飾一下.

沿著手扶梯一層一層逛上去,當然女裝部是不能錯過滴,一上三樓映入眼裡的隨即是ichigo常在日系雜誌上見到的品牌theory,心裡有數這是個粉不便宜的牌子,卻還是被質感高雅的展示給吸引過去.

斗大的七折標示更讓人好奇,專櫃小姐親切的服務甜美的微笑加上自家服飾的裝扮下,更使人不由自主的抓起衣服試穿,想說應該也是不會有多滿意的吧?!
出乎意料的,第一件長褲便明顯的修飾了朱妹妹的腿部線條,連我這個在旁把關的姊姊都不能不說讚!好死不死的剛好也沒什麼客人,於是整個專櫃裡如同VIP室般,讓我家朱妹妹試穿到欲罷不能,最後雖然只買了兩條長褲,結帳時付了17500大洋的朱妹妹,在那當下倒是付的爽快.

隔天再度接到朱妹妹的電話,原本以為她小姐會帶著興奮的口氣談論關於高價長褲的話題,果然話題是關於高價長褲的,只是語氣變的有點哀怨了!

朱妹妹: 姊!我覺得我好罪惡!!真是對不起在鄉下省吃儉用的爸媽.....

ichigo:說的也是啦!不過我覺得如果好的質料而且最重要的是剪裁很棒的話, 可以穿很久喔!再說,妳有演出時也可以常穿啊!總比妳買了一堆不實穿的好吧!

芭拉巴拉....我拼命的安慰朱妹妹,希望她不要因為舒發情緒而購物之後效果更糟,
而且我說的是真的啊!好的東西耐穿有形,特別是褲子,像ichigo不穿裙子,可是腿太短又沒屁股,很難找到適合的褲形,只能老穿牛仔褲,每次總是望著好看的衣服流口水啦!其實當時ichigo也試穿過幾件,結果還是size不合放棄,小省了一筆,這也是身材差的好處之一吧!

今天朱妹妹拿到修改長度後的褲子報告心得,聽起來還是蠻開心的嘛!
好啦!下次姊姊會阻止妳滴! 接下來三個月都不能去血拼了喔!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