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7:27:09ichigo

可愛又可恨的小螞蟻們

搬來這裡後 好日子過沒多久 一堆問題搞的我簡直要花轟了!

房子老舊, 房東又是很省的老人家,在我看來是問題的,老先生不以為然

一兩個月前開始,最大的問題就是一大堆螞蟻的出現.....

再加上連日的雨季,下雨前,一定會看見這些螞蟻的行蹤.
先是從廚房旁的吧台櫃,像小河流般密密麻麻一條線,再來移位到地上,團結到可以從廚房的左牆邊沿著櫃子邊爬到了廚房的另一邊,原本堅持不殺生的我實在是忍到最高點,心裡os:

喂!家裡沒大人了喔? 不要以為你們是螞蟻我就不敢對你們怎樣喔!

當然!螞蟻是聽不懂人話滴,
結果變本加厲,漸漸的在客廳.甚至書房,到處可見成群結黨的小傢伙.

房東太太好心買來螞蟻藥,掙扎很久以後,放了一小撮在書房,就在我書桌的旁邊櫃子上,瞧見有好吃的,小螞蟻越來越多,一隻隻急急忙忙搖搖晃晃的連忙跑出來幫忙搬運食物,在旁邊看的我真是又心疼又無奈啊!

小螞蟻先生小姐們: 眞的很對不起你們!請原諒我下了毒手,我真的是不得已的啊!
希望你們趕快離開,不要吃下那個美麗食物好嗎?

唉!還是我應該乾脆搬離這個房子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