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0:43:00yuchen5221

一個優雅的靈魂~~~奧黛麗˙赫本

近日少了上網聊天的那份浮動
在寂靜的夜裡
一盞微黃的燈光
在案前一卷書
耳邊輕響著
朋友所致贈的CD
一位德國女星所演唱的樂曲
讓我倍感幸福地
沈浸在自己的世外桃源裡
細細地品嚐著從字裡行間
輕輕滑過的每分每秒
我與這位友人雖初相識
但彼此某些共同的興趣
卻已搭起友誼的橋樑

人與人之間
珍惜每一份的緣起
用心經營就會發現
在社會的每個角落裡
隨時充滿著溫暖和善意
但看自己如何取決

看著『一個優雅的靈魂』這本書
知道奧黛麗˙赫本的美麗
不只是她擁有姣好的臉蛋
而更重要的是她心中有大愛
從內心散溢出的愛
讓她的美麗永不朽地長存在人間

雖然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是公平無私的
但內心的愛所散發出的那份魅力
和優雅的靈魂是要自己去創造的
祝福所有的朋友
都能發掘內心的智慧
讓自己成長又不失美麗
讓愛和微笑洋溢在臉上
讓這世界因你的愛更祥和
讓世界和平永在

書中第五章__靈魂沈默
她對索馬利亞的奉獻和關愛
讓我既感動又心疼
感動這位閃亮巨星無比純真的的奉獻
心疼這國家瘦如柴骨的身軀
我真心希望這位美麗的天使
她的心聲能被聽見
能藉由她的付出把愛傳出去
傳送到每個需要溫暖的個個角落裡

kelly 2006-10-26 10:14:57

我也是奧黛麗˙赫本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