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6:27:49隱子

我是幸福的

你在電話中告訴我,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你,我就是世界上最笨的女人。這話聽起來好刺耳,我並不是很樂意接受,怎麼你自負成這個樣子?

在回程的巴士路途中,閉上眼睛想休息的時候,這句話不斷重複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我開始思考你真的有這麼好嗎?我反省自己真的這麼差嗎?難道除了你就沒有別的男人會愛上我?好好的愛我寵我嗎?頂得順我?

我明白你心里是酸溜溜的,當你知道我會和他見面,還有每一次他載著我時你剛好撥電話來時,聽見我支吾以對的談話,然后你帶點酸酸的語氣勿勿掛掉電話。

可是,你還是允許我任性地短暫的離開你,送我離開,接我回來。

除了工作,你樂意抽多點時間陪在我身邊,就是怕我餓著了,怕我悶在家里,怕我一個人在家不安全,忘了你白天工作時已累跨了,忘了你昨晚遲睡精神不足。

你說,你看到我這張你覺得漂亮的樣子,什麼都忘了!

當我遇到棘手的問題慌張起來時,無論你離我多遠,都願意第一時間趕來陪我一起熬過,替我解決難題。

你給我無限的肯定,我給你的,卻是一盆盆凍入心肺的冷水和嘲笑,但你還是默默的承受著,沒有怨言。

我在你心中永遠就像長不大的小孩,原諒我的犯錯、縱容我的任性、疼愛我的心靈、安撫我的情緒,牽著我的小手,走入你的心里。

是的,有你在,我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oi_say 2006-09-18 09:33:25

可怕。。。尽然还有那么好的男人。。。真是人间极品,绝世好人!好好珍惜他吧!

不过,对于他的自负,你就有得受了!连留言都要自负一轮,不能冻他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