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2:53:15Candace Yu

哭泣夠了 ... 我以後 .... 要笑....

二零零五年四月五日

現在只是零晨時份, 但有一種很怪的感覺
想打很多很多字, 很多很多 ...


翻開我的日記 晴天陰天都有著你
一切是我掂記 晴天陰天都很美
當中有我並係 開心傷心也會記起
當天世界很美 某天生活像遊戲

二月十四 帶你到公園嬉戲
十二月四 天氣涼了我抱著你

你說給我你的小手 我們逛逛半個地球
從早到晚都擁有 但還是覺愛我不夠
然後又到處走走 無方向永遠沒盡頭
從早到晚都不夠 但還是覺愛得不夠



明天一覺睡醒 會是怎麼的情形
從來沒感覺到 是這心境
無論冷與暖也不起勁

很想放聲 很想痛哭
在這世界裡我最孤獨
那天空多廣闊 圍著我的
是滿載回憶的空屋

如果 讓我可將功補過 換我再不必哭這麼多
還為你我之間的故事 換個結果 人怎麼懂得了更多
人怎麼懂得了認錯 來到 快要失去 嘗試過苦楚

At the end of the day 我最需要的是你 不是誰
無能力失去你 像快枯死 如像缺氧 我負擔不起
At the end of the day 我最疼愛的是你 不是誰
我有否這福氣 在我每天醒來後
沉淪在你的體溫與氣味 迷惑我的心



是不是又再沈淪在當初的 ... 那個 ... 想守護的 ...
即使你有千百個不坦白 + 猶豫 + 陌生
也不計較 ~



我沒法拋低 再沒有抵押東西
就賭她即將會失勢 賭過不了今晚
你將會厭倦這新貴

沒法自制投注在愛情 沒有令你感動仍盡興
你這樣冷靜 也沒勸停 或者你更愛是那虛榮

沒法自制投注在愛情 沒有令你感動仍盡興
再錯誤決定 也未會停 用光眼淚作為籌碼 仍然能任性

走 走不出這可怕病因
染上了殘酷的心癮 你接受這種賭注吧
你我也是個病人 賭今晚可真會自毀
我好勝還是你絕情 你我就增加賭注吧 我會這樣賭一世

越愛越錯越殘忍 偏覺得更興奮
天國要是接近 降罪或永生
要試煉我 也判斷你的測隱


昨天的我戀上了明天的你~

昨天的我回望著你 望著你今天的不記起 一天差距
連同明日的你逝去 心粉碎 任記憶於 人潮在後退
復活愛的明天是完美 即是得一秒 都充滿樂趣
看著你 在我靠近的沉睡 但愈想得淒美 我愈難忘記
從頭想起 若擦肩走過 沒有碰到我 不必到結局沒結果
是自已所累 是誰之過 在最後恨時間錯 只得我一個



你問... 對喜歡的人好是不是一種罪過 ???
對別人來說絕對不是, 但卻是對自己卻是一種殘忍
奈何當你見到他 / 她開心一笑
什麼苦澀都忘記了
很享受這種感覺, 即使是傻也值得 ~


今夜很寧靜.... 寧靜得不沈常似的....



起身了 ~ 又 ... 覺得 ... 沒有什麼心機可言 ... 為什麼 ??
aiya ... 不知道 ... 很無奈 ...
好像真的習慣了將所有所有都記底
是一種好的習慣嗎 ?


有一晚, 朋友問什麼叫有將來, 可能就是結婚 + 有一個自己的家庭 + 可能是有仔女 ... 這些真的如此重要嗎 ? 假如是一個對你很好但又不可給你以上東西的人, 又代表什麼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