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2:50:33Candace Yu

沒有感覺的生活


二零零五年四月二日

已經不再知道日期時間與地點
只覺得很累, 什麼都沒有力氣
只想將自己放在一個角落之中
什麼是虛幻 ? 我的確感受到
要番回現實我仍未做到, 還是我仍不願回頭 ?
所有人的說話都聽過了
仍在原地踏步, 為什麼 ?


真的倒了下來 ... 身心都一樣, 運作不了
只想 ... 撐下去 ... 獨自撐下去 ...



在這一刻讓我於高處跌下而無懼怕
如你愛我 用你的方法承受我嗎



工作時沒有感覺
行街時沒有感覺
食飯時沒有感覺
上堂時沒有感覺
玩樂時沒有感覺
感覺不知走到那裡去
好像失去了什麼似的 ...



理性cover了自私 , 但換來的是 ...


假如所有野都係一個遊戲就好了~


對不起 ... 很多很多個對不起 ...



病了.. 終於都病了.. 或者這就是報應 ..


收到的可能是你最後的一個短訊
或者我真的應該在你的生活中消失


今天朋友告訴我已收到你的郵包
謝謝你給我的所有.. 心思.. 感覺.. 愛護.. 關心..
只想你知道我從來都無欺騙過你
但.. 你亦有恨我的權利.. 再見~


你就好像已融入了我的生活之中
沒有你的日子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但我不會嘗試去改變這事實
可能對大家都是最好的結果


一個人的夜我的心應該放在那裡


完了吧 如無意外 從今開始該好好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