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2:49:58Candace Yu

我是賤人甲

二零零五年四月一日


今天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討厭自己, 很討論自己..


我的任性傷害了對我好的人
我的任性更傷害了我不認識的人
我的任性同時亦傷害了..


對不起, 我想不到別的話
很感激你為我好與待我好


希望你可以開心快樂 ~


我的確是一個不值得有人待我好的人 ...


不好愛 已經造成不少傷害 別再忍耐
病情這麼危殆 沒幾多奇跡可盼待
在世間 千萬人 億萬人
有一些人卻 實在不適合被寵愛


即使你們為我想出了一個又一個藉口
但仍然原諒自己的任性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只知道我不想傷害別人
不想令別人不開心


但願大家都安好......


每次都有不同原因所引致的口角
其實我真的感到很累
我已長大, 不要事事都控制著我好嗎?
有時我真的忍受不了
我也有自己的分寸
有時候, 我要是任性你亦管不了
我的事就由我自己處理好嗎?
我受夠了, 我已經二十二歲了
可否給我一點二十二歲應有的空間?




我想冷靜一下


好mun, 想喊呀 !!!!!!!!!!!!!!!!!!!!!!!!!!!!!!!!!!!!!!!!!!!!!!!!

我說過.. 哭泣夠了我以後要笑 .. 但仍然做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