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2:08:20雨天 ܤ

朋友,多是路痴又沒方向感。

話說我忘了哪一天,反正我就是去看電影了。
看火影忍者疾風傳‥是說迅雷(一個免錢線上觀看的系統名稱)早在上映前幾天就有了(爆)
但是跟朋友看大螢幕,感覺就是不一樣‥


所以說其實不好看也就變好看了?
還是因為不想白白浪費掉那兩百元所以硬騙自己說那片很好看(?)
所以其實我也不敢說那部片到底好不好看‥
但是沒有睡著,不小心哭了出來‥
這可能是這部片不難看的指標XD
[順帶一提我很愛哭XDDDDDDDDDD]
還有,曾經讓我看到睡著的電影是明天過後XDDDDD
其實我也不常看電影,我都等電影在電視播-
或者是直接去網路上抓,我有興趣的電影大多都是小說或漫畫改編的,
最近超想看的就是L啊啊啊啊啊啊-快點上映快點上映啦(吵)


然後標題就是為了說某人很路痴這樣-



XDDDDDD


/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