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2:51:04♥ 有你而閃亮 

  * 劃清界線,你是誰、我不知道






































          幹,越來越度濫 !
          別以為,再家裡還會跟你說話
          那只是給媽嘛面子而已 !

























































          一天一天,度濫你
          根本不想承認,你是我弟
          在媽嘛,面前裝可憐
          我就是壞人,那一個  *

















































































          耖, 有你這種弟弟我還真倒楣
          我, 不會再承認你是我弟
          我已經打前心底, 度濫你
          從今天起, 開始劃清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