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21:16:09消失的定義

第十年(指新聞台)

前幾天發現,我的第一個也是我目前為止唯一的一個曾經的前女朋友有了男朋友了
她在FBPO了2個人的照片打著HONEY DAY...
Google翻譯是蜂蜜天噢..XDXD
看的的時候仔細端詳了這個男朋友
試圖想看看是否能給她超級好的照顧
想起我跟她的曾經
想起我的歇斯底里
想起那時候的共同朋友給我莫大的照顧
想起現在我們只是有著FB
而MSN...早已消失摟XD
想起其實都是她一直在忍受著我
我的猜忌她默默的安慰著忍受著
我的所謂的安全感..她努力的配合著
在她青春年華的大學時期,那瘋狂的大學生涯
她有一半都是陪著我聊了整晚的MSN
現在還是會想
是我不夠好
是我還不夠好
我不該這麼的黏著妳

記憶..怎麼能忘記呢..
曾經我這麼愛妳
現在又是這麼陌生

好想再見見妳
第一次見面妳的香味還忘不了
還有妳喜歡用香皂洗澡
到現在我還是喜歡常常買那牌子的香皂

我只是在想念

我愛妳
以前我以為我愛妳就是妳要在我身邊跟我在一起

但現在我愛妳
是希望妳能找到妳這一輩子最正確的幸福

我始終恨不瞭妳
儘管妳跟別的男生在一起拋棄了我
儘管妳也被那男生背叛了
我還是很記得,我當時生氣,是因為他怎麼可以這麼對妳
也還是很記得
妳不願回來..
也還是很記得,妳所有所有事情....
都自己吞....

我真的好愛妳,打著打著又想流淚了

所以

希望妳好幸福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