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1:10:32消失的定義

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是妳


妳愛的人....是我


為什麼我們要分開,我好不甘心


就因為我是女生

我們沒辦法擁有像一般一樣的愛情

我只擁有了回憶

妳陪伴的短暫回憶


好恨自己為什麼不是男生

好恨好恨


我愛的人..並不是不愛我

但是現實好殘酷、距離好真實




我羨慕妳放的坦然

可是我不相信妳不會難過

我相信妳所做的一切,也只是要我也離去




電話從沒有訊號..變成已暫停使用....

我的晴天霹靂

我相信妳也曾想過我會這麼難過


我羨慕在妳身邊的人

我羨慕可以得到妳的愛的人

我羨慕與妳擦身而過的人

也羨慕,所有所有跟妳交集過的人


如果我在妳身邊

得不到妳的愛我想不是最重要的...

我會是妳可以依賴的對象

幫妳解決所有所有的問題

當妳有煩惱,我聽妳說

當妳生氣,我是妳的出氣筒

當妳想要有人陪,我可以馬上的出現在妳面前

當妳必須面對許多的不一樣人,在他們面前不是真的妳
  在我面前,妳可以當最真的妳




我知道妳看不到

但是

我還是想說


謝謝妳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妳

不停的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