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11:53:03Be MySelF

感冒的日子

我很少感冒 感冒也常常有所謂的七天法則

只要多喝溫水 七天內 我一定有抵抗力可以將他克服

這次 我整整斷斷續續感冒了快一個月

也許不是一種慣性的感冒 才會拖這麼久

這次起始源是莫名的乾咳

這莫名的乾咳持續了一兩個禮拜

在這期間 又適逢登山的前訓 不知怎的這次的前訓總是會碰到雨

也許也因為這樣 我的乾咳成了感冒咳 開始咳岀痰了

雖然感冒是令人討厭的東西

但因為這次的咳嗽 收到特別的禮物:來自遠方來的止咳藥品

不愛吃成藥的我 也把這愛心吃苦當吃補

每天的咳嗽讓我無法跟平常一樣暢所欲言 一開口可能就會引發咳嗽

每天的一通電話 成了感冒進度查詢表

感冒 這樣聽起來好像也不是壞事

但是 爬完山後 整個感冒的高峰期就來了

講話沒有聲音 咳個不停 整個胸腔都被痰卡住的感覺 好難受

他是怎麼變好的 我也忘了 但他很爭氣的再重要時刻 變好了

我的聖誕KTV之夜 並沒有受到影響

我的冷颼颼跨年之夜好像也順利PASS

只是怎麼突然會搞到肋骨疼痛 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楚

不能笑 深呼吸 翻身 側身 他都微微痛著

猜想著應該是之前的咳嗽惹的禍

還沒給醫生驗證前 他一點一滴的好了

但是~~心中還是有種不安的感覺

也許 it time to have a date with doctor...

Worries can't be reduced till you have a good answer from do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