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15:44:49冷月照孤單

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裡

不管時光怎樣變遷,都會有這樣一個人
  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裡
  不管時光怎樣變遷,都會有這樣一個人,卻一直住在心底
  熟悉的通往車站的小路,熟悉的烤肉館
  同樣一條街。一個人再走一遍
  一點點還會觸及到那些過往
 
  已經過了很久了
  潛意識裡告訴自己很多次
  要淡定說了好幾次
  我已經放下了說了好幾次
  真的以為什麼都已經放下了
  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卻是生活…
 
  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
  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
  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少年時代的愛情真的可以很純粹
  喜歡的永遠是在你面前的這樣一個人
  不會摻雜一些些屬於社會的情感
  所以更值得珍惜留戀
 
  兩個人,能夠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就是一種珍貴的幸福
  眼落到的愛情-都不真實
  結束一切都像是幻覺
 
  我還是會相信愛情
  但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走過的那一段
  已是一段蒙太奇的膠片
  剪輯了一些些
  落在心裡偶爾拾起再翻閱
 
  你對著我唱突然好想你
  為什麼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跟我說歌詞寫到你心裡
  保持沉默 …
 
  現在要一份純粹的愛情
  很難
  放不下驕傲放不下身段
  摻雜太多人太多事
  彼此撐著
  最後以“愛不起”、“不適合”收場
 
  陪我們走到最後的人
  也許算不上是我們最愛的
  但也許會是最合適的
  這樣也很好,不是嗎?
  人生本不完美
 
  也許懂得知足
  我們現在的生活就不是
  現在這個樣子
  年輕就是這樣有錯過有遺憾
  最後才會學著珍惜
 
  再祭奠一次
  過去的那段情事
  再祭奠一次
  一直住在心底的那個人
  推開門回到自己的世界
  心平氣和舒一口氣
 
  謝謝你讓我擁有那 ​​一段感覺
  完整真實自然
  這樣一個過往留於我慢慢去品嚐
  如花如世盛開的時候確是嬌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