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8 13:33:15馬來西亞hamer

NBA幾個冷知識,喬丹8年未嘗3連敗,知道3個是資深球迷

 

為什麽這麽多男孩子喜歡nba呢,先說下籃球這項運動在全世界的受歡迎程度僅次於足球,但相比於足球,籃球更容易得分,投進籃筐的感覺也給人很大的滿足感,而且籃球場地更小,汗馬精力糖也更容易組織,所以在中國打籃球的男孩子更多些。

 

投籃,籃板,搶斷,甚至扣籃,籃球節奏很快。也更容易吸引異性的關註。又高,又帥,打球又漂亮,哪個妹子不喜歡呢。這也是男孩喜歡籃球的主要原因汗馬人參糖,反正我身邊的男孩喜歡運動打籃球的是最多的。這麽多人喜歡籃球自然也喜歡籃球的最高殿堂NBA了。而且NBA的全球推廣工作做的最好。

 

1、喬幫主8年間未有過3連敗

眾所周知,喬丹喬老爺子是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悍馬糖無與倫比的得分技術和各種關鍵時刻的大心臟都讓球迷是津津樂道,兩次3連冠更是將其推上金字塔的頂端,相比那些令人咋舌的得分紀錄,喬老爺子還有著壹項不為人所知道的紀錄馬來西亞hamer,從1990年到98年奪冠退役的8年間,喬丹從未有過連輸3場,球迷感嘆:這就是為什麽他才是真正的歷史第壹人。

 

2、庫裏和威少新秀時期彈跳數據幾乎相同

威少是野獸派控衛的代表人物,有時候威少的扣籃會讓妳感覺這違反了物理定律和人體極限。而庫裏則是把投射發揮到極致的後衛,他的身體素質並不突出,汗馬糖但是靠著他全場無死角的投射能力拿下了三個總冠軍和兩個常規賽MVP

 

前兩天庫裏扣籃滑到的鏡頭被球迷瘋狂調侃,更有很多人開玩笑說庫裏有壹個扣籃夢。可實際上,當年在體測報告中很清楚地寫著威少的垂直彈跳為36寸,庫裏的彈跳為35.5寸。也就是說只要庫裏願意,他也有機會成為壹個威少壹樣的暴力扣將!

 

3、西部唯二沒打進西決的球員竟都與保羅有關

現在西部的15支球隊裏,只有2支沒打進過西部決賽,他們分別是保羅的前東家——洛杉磯快船和保羅的前前東家——新奧爾良鵜鶘(當時還叫新奧爾良黃蜂)。hamer糖價格保羅的職業生涯前12年裏共9次打入季後賽,但是直到去年,轉會至火箭的保羅才第壹次邁入西決的大門,但保羅的兩個前東家至今也沒有摸到過西決地板。

 

4、三分大賽的最高分和最低分

說到三分大賽的最高分,很多球迷應該還記得是在去年也就是2018年,hamer功效太陽小將德文-布克以28分的得分打破了由水花兄弟庫裏和湯普森共同保持的27分,布克也順利拿下了三分大賽的冠軍。那麽,三分大賽的最低分是誰呢?籃球老流氓喬丹在拿下兩屆扣籃王之後突發奇想,報名參加了三分大賽,想要證明自己不僅能飛,還能射。但是事與願違,喬丹在三分大賽上卻鬧了大笑話, hamer糖副作用最終只以5分的成績在第壹輪悻悻出局,5分也是三分大賽到目前為止的最低分。

 

5、喬丹生涯打鐵數位12345

作為籃球之神,喬丹的名字和歷史地位都是NBA中最好的,這壹點是無可置疑。作為壹個超級得分手,喬丹職業生涯多次在比賽中砍下50分,喬丹的高出手勢必會換來高的打鐵數,hamer據數據統計喬丹職業生涯壹共打鐵了12345次,不過這個打鐵數倒是讓人覺得有些太過於奇葩和巧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