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2:17:16

in 新竹



今天要去遠百的時候我悶因為某些事情

所以我跟我姊和我阿姨座客運

結果新竹不能用只能投錢

而且要投28元

真的很貴

然後我阿姨就問那個司機說

[有沒有算半票?]

那個司機就說

國小生可以算半票

結果我就投14元

超好笑的那個司機都不知道

就好爽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的時候我就跟我表姊出去

我悶就去買鞋鞋

結果那老個板就說

[如果你悶現場買不去別家的話,,我就算你悶便宜]

然後我就沒聽到

就去別家

然後我悶就回去那家買一雙鞋鞋

就叫他算我悶便宜

媽的勒

他居然說

[我剛剛就提醒過你悶惹,,我這個人就是比較直拉,,沒辦法惹]

真的很氣

然後我悶就想說

待會要走的時候

踢到一腳 然後就快跑

結果還是不敢

哈哈哈 真白目

回去得時候

我悶就座火車

結果就有一個小弟弟

慢慢的走到中間跳鋼管

然後就回家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