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00:02:09小袁

不敢太想你

我的寶貝 我的kero

你離開己經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的日子雖然天天都看著你的相片

但是就是不敢太想你 想了一下就要立刻停止

因為我知道一但想你太多 會崩潰 我的世界會瓦解

所以我打算讓想念分散在每一個日子

這樣就好像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每天都可以叫叫你

只是再也不能抱著你 摸摸你

 

我要謝謝你 選擇在我的撫摸下離開

否則我可能一輩子都要在自責的痛苦中活著想念你

我要謝謝你 給了我那麼多的溫暖和美好回憶

否則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懂得付出也是這麼快樂

 

我的寶貝 我的kero

不要怕我睡不飽 有空還是要再來看看我 

上一篇:再見了 我的kero

下一篇:kero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