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0:48:05小袁

KERO吃東西啦

990921(二)早上沒有人接到中山的電話

就表示KERO沒有惡化~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中午我去看KERO,他坐起來了,精神看來很不錯

醫生說他早上開始自己會吃東西了!!!!!

我聽了超高興的,也稍稍放下心了

抱KERO出來,再拿罐頭給他看他吃不吃

沒想到KERO急的呢!吃了好幾口,那樣子看來是可以感覺到自己餓了

醫生說過病情嚴重時貓咪腦子接收到的訊息是自己不用吃不用喝

看來KERO自己會要吃東西應該是高指數已經有明顯降低了

這是KERO開始治療的第四天,所以我問醫生是不是可以帶回家了

但醫生說還是要看驗血結果,而且回家的照顧也不簡單

=================================================

晚上我跟表妹再去看KERO

KERO急著想出來,精神又比中午好很多

還是餵他吃罐頭,還有混了嬰兒食品的飼料

問了醫生才知道那是配方飼料~KERO要開始吃配方飼料了喔

跟KERO說了好話,他都有回應

後來KERO竟然想回籠子裡,只好把他抱回籠子

他一回到籠子就開始扒啊扒~原來是想上廁所啊

他在尿布墊上尿了好大一泡尿喔

請醫生幫KERO換個新尿布墊,問醫生KERO今天尿尿正常嗎?

醫生說今天尿了三次,尿量正常,但還沒便便....

前二天KERO有拉肚子,但是沒有看見便便,就是屁屁很髒沾到很稀的便便

那時醫生是說因為腸子也會受影響會腫大,加上打針會軟便又沒真的便便才會如此

今天KERO開始吃東西,明天應該會有便便了吧!

要回家前,KERO在籠子裡叫,看來是知道我們要走了

我也很捨不得和KERO分開,但是KERO要好好休息治療喔!

另外我也提醒醫生,KERO平常比較兇,惹毛他的話會被打被咬

所以如果KERO的體力恢復了,就沒那麼容易被擺佈了,所以要小心

我才說而己,抱KERO的醫生就被KERO的二隻前腳給抓住

醫生說今天KERO就有這種抓人的動作,他會告訴其他照顧KERO的人要注意

我家的老大,要趕快恢復健康喔!

上一篇:KERO情況不穩定

下一篇:KERO出院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