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6:33:27小袁

靠自己?!

同事小萍萍常掛在嘴上的是 ~ 我們都是靠自己

尤其是年初她買了間透天後更常說 ~ 沒辦法我們都是靠自己

雖然小萍萍的確在工作上很認真也不會亂花錢

但是她公公可是大園青埔的地主

她老公已經分到了一部份的土地而且每年還會再過戶一些土地直到全部過戶完

前個月才聽小萍萍說

她公公打算直接把地賣掉給他們現金 ~ 每人約三千萬

然後她想拿錢再去買地

我跟小萍萍提過,你這不叫一切靠自己吧!

不然我們這種自己賺錢自己付房貸和一切開銷的又叫靠什麼呢?!

------------------------------------------------------------------------------------

好!我承認我今天真的是很不爽聽到她又說:沒辦法我們都要靠自己

因為我從這個月開始必須要限制一切花費才能存到錢

所以有點心裡不平衡,感覺不太好

但是我也很習慣自己賺錢養活自己養活一家七口貓

只是,有點聽不慣明明就是享用公公的錢

還可以說出我們都是靠自己的話

總之就是心裡不舒服

----------------------------------------------------------------------------------------

但我跟小萍萍是好同事好朋友

 

ener 2010-06-13 22:38:59

是阿 真正靠自己是
限制一切開銷
努力繳貸款
付各種生活開支
還要取悅貓公主
在自己捨不得多買一件衣服的同時
卻往往毫不猶豫的買玩具給公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