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3:36:29小袁

老大KERO發言~還是身體健康最重要~

大部份上了年紀的老人家膝蓋都有退化的情形,我家老爺爺也不例外
二年前起就一直叮嚀他要開始使用手扙來幫助自己保持行走的平衡避免跌倒
但是他的個性就是不服老,反而怪我們常提醒他老了老了~
前二天我家老爺爺一個沒站穩就在家跌倒了,好在沒有撞到頭部沒有外傷
但是老人家的骨頭怎麼經得起撞擊呢!連忙叫了救護車送到醫院去
片子一照果然有問題~右大腿上方的骨頭裂了,要開刀打釘子固定再做復健
雖然醫生說老人家十個裡面有九個的身體都有釘子,不過總是讓人難受啊!
這下子我家老爺爺不止要使用手扙還要坐輪椅了呢~他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因為我家老爺爺住了院加上之後要持續做復健,還有要搬新家,事情還多著呢!
所以這陣子我家的台傭請了假去醫院做孝女了啦~

希望大家都能以健康為重!因為失去了健康什麼都不能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