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0:24:26小袁

表妹告狀說希美不乖

今天下班一進門還沒來得及把門關上
表妹就氣呼呼的跟我說希美真的是皮到不行
先說一早表妹起床時發現桌上的書東西全被掃到地上
連手機吊飾都被啃過了~還有口水殘留
再是KERO去上廁所時被希美埋伏嚇到便便還沒乾淨就往外跑
表妹又補上一句:希美打了KERO好幾拳(還拿我當示範)
結論就是:希美成了家裡的小霸王!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話,因為前幾天晚上我己經領教過希美的爆衝了
但是我也只能跟在希美的屁股後面收捨殘局
表妹說了:要想個好方法來教敎她,讓她知道我們的家規!
唉~這個時候真的很為難喔!
因為對希美不能像對KERO他們一樣抓來訓話或是K一頓
怕對希美太兇會讓她不親近我們~她平常都和我們保持距離
但是不教不限制她一些也不行~總不能把所有的東西全收光吧
我只好跟表妹說:
不然,先把你的液晶螢幕和印表機在睡前搬到房間,第二天要用的時候再搬出來好了!
結果....是我被海K

上一篇:缺了kero和小黑

下一篇:好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