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19:21:42小袁

全身亂毛的kero

嗯~看到相片其實是證明了自己很懶
因為kero是長毛波斯貓
做家長的理所當然要替他梳理毛髮
不過每次幫他梳理都會被咬
所以~常常找藉口沒有定期幫他梳理
他當然就變成了相片中的亂毛樣
不過還好一年只有三個月是這樣
每年我都會帶他去剔毛的啦

kero長毛時看起來超級大隻
連他娘家(出售他的寵物店)看到他都有點害怕
因為kero又大隻又很兇狠
發起脾氣來可是六親不認的呢
有時我沒注意到他在不爽
一摸他馬上被他雙掌緊抱狠咬狂咬
最令我害怕的是他會記仇
每次我故意去逗弄他讓他不能睡覺
他都會等到我離開椅子時從椅子下衝出來
雙掌又是緊抱著我的腳~狂咬
不過kero的報復對象好像永遠都只有我
即使是家人來逗弄他惹他生氣
但是每次都是只咬我而不咬其他人
難道在kero眼裡和心裡
我不是他的主人也不是他的家長
而真的只是他的台傭嗎
我天天為他做牛做馬的郤換來這樣的回報
真是不值啊!